sv

📷Film 135/66/Fuji instax210

2017-4-1

先聲明 搞不好這是遺書 哈哈哈


我似乎消失了很久 也許就此真正地消失也不會有什麼要緊 恰巧我是個非常自大的人 自認為一個人活著 親朋好友為零也沒什麼關係 也導致了我 一旦進入新環境 就容易被誤解的窘況 

有時覺得 自己還是孤立無援的那一個 也會蠢蠢欲動想要很矯情地說句 “誰能看破我的逞強?”罷了罷了 然後我的自大讓我對人們的誤解不屑一顧 有什麼好解釋的 我這個人活了那麼久 不好的事情什麼時候有停歇過?我一遍一遍地解釋又解釋 倒像是個賣同情的小丑 不了


從昨晚開始 心絞痛持續到現在 剛剛睡醒 呼吸也變得困難了 可我連今天的第一頓飯 對早餐 都還沒吃上 沒有力氣爬去醫院 儘管只要走十分鐘就是中醫院

3月11號 因為心臟跳得太快 渾身開始僵硬而掛了一次急診 心電圖顯示的結果無大礙 抽血結果也無大礙 醫生只是建議有時間去看心臟專科 做個詳細檢查 如果不是去年年底做了一次心電圖的檢查 也不會知道心臟有問題 這段時間頻發心絞痛 只覺得無奈

手依然在抖 星期一吃藥以來 就天天都在發抖 晚上都帶著哭腔說“我不想吃這個藥 好辛苦”可又還是一仰頭把藥吞下


還是不明白這樣子活下去的意義是什麼 只是身邊的人不肯放手 我也只會努力苟延殘喘 看看會不會有什麼希望復燃

上個星期天 站在媽媽墳前 燒著紙錢 很想把自己也丟進去燒了 突然想起賈平凹的寫給母親“现实告诉我妈是死了 我在地上 她在地下 阴阳两隔 母子再也难以相见 顿时热泪肆流 长声哭泣。”看著看著墓碑上的照片 越看越像自己 笑了


好了 渾身發麻僵硬了 呼吸也越來越弱了 我想我要躺下睡一會兒了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